想吃糖的知了

不写BE
有脑洞但没空的虫绿激推

【虫绿】告白方法十题

七夕贺文


翻到类似于“一百种创意告白方法”后形成的脑洞


设定是Peter和Harry还没有成为朋友,但已经互相暗恋,两个人都想给对方一个浪漫又出人意料的表白


小心食用


一发完结





1.可乐瓶上的字


有这么一个说法,拿着黑笔往透明的可乐瓶上写字表白,给喜欢的人,对方喝的差不多就会看到那行字了。


满心期待的Peter挑了一句最浪漫的话写在了可乐瓶上,找准时机递给Harry.


“谢谢,不过我不太喜欢可乐,更喜欢雪碧。”


那天Peter因为问了一句朋友“怎样在雪碧瓶子上写字”而收获了一堆没墨水的笔。




2.地上的千纸鹤


每天晚上都致力于折千纸鹤的Harry从未想过自己的手能这么笨,勉勉强强学会了折又折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看。


一千只他折的手疼还要忍着找一片没人的空地摆成一个心形。


为了不道德绑架,特地只约了Peter一个人过来。


等待的时候Harry紧张的点了根烟,没想到这边刚点着,Peter就已经下楼过来了。


一个激灵Harry扔掉了手中冒火的烟和不吹永远不会灭的打火机。


那天Harry被盘问了三小时为什么蓄意纵火。




3.空彩蛋里面的纸条


不久之后Peter又想出一招,在一张纸条上写下告白,然后做一个空彩蛋将其放在里面。


只要Harry不慎打破了这个易碎的彩蛋,他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了。


在以复活节礼物名义送给Harry后,Peter发现他这个计划根本行不通。


可能是自己把彩蛋做的太好看了,导致Harry特别喜欢那个彩蛋。


那天Harry为那枚蛋定制了一个防弹的三层玻璃罩,还跟他保证导弹来了这彩蛋都碎不了。




4.翻译的句子


直白就直白些吧,Harry是这么想的。


所以他请Peter帮忙翻译一个句子,用西语写的“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然后他发现精通西语的只有自己。


Peter身边的人,包括Peter,对西语都一无所知。


那天Peter把这句话发给了所有认识的人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一个翻译对的都没有。




5.借两个人的钱


“可以借我十元吗?今天走得急忘记带钱了。”


一听Peter这么说Harry伸手就去拿钱包。


Peter酝酿了一下,决定说出昨晚复习半天的话“如果再借十块我可以请你吃一顿”。


那天Harry掏出来了一沓钱,张张大钞崭新锃亮,都能照出Peter一脸的绝望。




6.蛋糕里的心形


“就像这样,白蛋糕里面做一个草莓酱的红心,切下一块,在这样一转,里面这颗红心就对着对方了。”


跟着油管上的教程Harry练习的信心百倍。


于是邀请Peter来自己家吃饭,中途装作刚想起来的样子,在Peter面前准备表演一下做蛋糕。


一激动草莓酱放多了。


那天Harry做了一个里面全是草莓酱的蛋糕,吃到最后两人腻的争相发誓今后再也不碰草莓酱。




7.瓷杯下的字


Peter跟着陶瓷班学了一阵子,加上他确实手巧,很快他就做了一个精致的瓷杯。


这天他用这个杯子倒了杯橙汁递给Harry,对方欣然接受。


其实如果Harry喝到最后,就会发现瓷杯底部有一句浪漫的告白。


结果Harry只喝了几口就放下杯子又去喝雪碧了。


那天Peter十分确信两件事情,Harry对雪碧一定是真爱,以及这种法子不可能成功。




8.彩纸折出的玫瑰


还有什么比玫瑰更能表达心意呢?


当然是手工折出来的玫瑰。


又吃了一番苦头的Harry成功折出了玫瑰,五颜六色的塞满了一个小礼盒。


看着自己熬夜做完的成果,想着明天Peter收到后的高兴,Harry心满意足的抱着礼盒睡着了。


那天Harry醒来发现自己压扁了礼盒,压的像纸一样平。




9.模仿的啄木鸟


“你能模仿一下啄木鸟吗?”


“怎么模仿?”


“就拿我的脸当球。”


那天Harry被Peter的头撞的差点脑震荡,Peter还试图跟他说明自己的头和啄木鸟在啄树时抖动的频率很相似,足够科学和严谨的模仿啄木鸟。




10.病房里的告白


寂静的病房里,Peter懊悔不已。


Harry被自己撞了头后已经睡了好几天了,现在刚醒,据医生说意识还不太清醒。


“还记得我吗?Harry?”


Peter小心翼翼的弯下腰观察躺在病床上的Harry,对方闻言点点头。


“我怎么会不记得自己男朋友呢。”


那天Peter又确信了的两件事,Harry被自己撞迷糊了,以及自己被撩到了。




番外


1.


“Harry你不能清醒了就不承认了。”


“……”


病房的床边跟喜欢的人告白,虽然很出乎意料但一点也不浪漫啊。


来自意识清醒且生无可恋的Harry.


这样他们在结婚的时候谈起第一天恋爱话题不就只能是医院和病房了吗?




2.


在Harry的病床旁Peter坐了一会儿,期间一直拉着Harry的手。


虽然Harry一直没有说话,但对方没挣扎过自己,配合的任自己拉着。


Peter觉得这事还是有希望的。


“太好了,这样我们老的时候如果生什么病被子女送来医院的话,光是想着是在这里开始谈恋爱的,就不会害怕和陌生了。”






END

评论(19)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